Welcome to my blog. No copying. Any question ask me in chatbox and i'll reply as well as i can do. :)

Any decorating tools ask her -> KahMay
Or else you can ask me. ;)
Drink a coffee and stay a while.
Keep supporting me and follow my' blog.
And Remember that! HIT LIKE! (Y)

like button :)

关注者

:) ♥

1 2 3 4

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要开学了 T_T

还有5天就要开学了 :(

剩5天的娱乐时间、读书时间就来了 T_T ♥
 
趁现在、我要开始玩地疯疯颠颠来结束这5天A___A
 
可是....

我有哪天不是疯疯癫癫地过?O.o xD

1个月多的假期就那么快要过了 /.\

 2013 年就要考 PMR 了

真的很不想考,

但是没办法

谁叫我是马来西亚公民

所以就要接受考 UPSR , PMR , SPM or STPM 的这个事实

既然要接受这事实所以竟量考好来 =]

加油吧~

我相信我做到的  ^_^

还有那些亲戚不要拿我和你的孙比较 pls

你的孙比我小,

不然就比我大

怎样拿来比较? O.o 

要就拿同年,

同校,

同班,

的和我比较

每年拿我们来比较你们不闲的乜? >3<

我觉得很闲叻~ =3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