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 No copying. Any question ask me in chatbox and i'll reply as well as i can do. :)

Any decorating tools ask her -> KahMay
Or else you can ask me. ;)
Drink a coffee and stay a while.
Keep supporting me and follow my' blog.
And Remember that! HIT LIKE! (Y)

like button :)

关注者

:) ♥

1 2 3 4

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09/11/2012 ♥

今天是 2012年最后一天在中华上课

其实也不能讲是上课拉~


因为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

1.00 的时候我和紫淇去 Ice House 吃冰

yummy 好吃! =D

今天讲好了要带电话的

所以我和紫淇都有带电话去学校 xD

在 Ice House 用它的 WIFI 上网

吃完冰了就去Ice House 对面的 U-CHA

哈哈,我买了一杯大杯的水蜜桃 QQ


过后紫淇讲要买笔,


所以就陪她去买笔,

顺便也帮自己买笔,

因为我的笔要没有 INK  了

买了笔,

出到去


没想到突然又下大雨

很庆幸我们都有带雨伞

我们开了雨伞

我门的衣服还是被喷湿了 T_T





 快要回到学校的时候,

看到烧鹅

烧鹅坐在车里面看着我们然后又看了看手表

回到学校的时候还以为迟到了

幸好没有迟到

不然就被骂了! =(

因为最后一天了还迟到 

因为今天学校有庆祝 '' DEPAVALI ''

所以很多表演看


看印度表演,听印度歌和印度戏

其实表演到那么辛苦做么?

都没有人看的

我们在那里玩牌 , 按电话 , 聊天 , 拍照

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完 "爽" !

因为没人来理我们 =]

玩到放学~

It was a wonderful day xD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