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 No copying. Any question ask me in chatbox and i'll reply as well as i can do. :)

Any decorating tools ask her -> KahMay
Or else you can ask me. ;)
Drink a coffee and stay a while.
Keep supporting me and follow my' blog.
And Remember that! HIT LIKE! (Y)

like button :)

关注者

:) ♥

1 2 3 4

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上课 VS 补习 好处与坏处





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,
现在终于舍得滚上来更新了, : D



其实我觉得补习比上课还有趣。

学校老师不是教得不好,只是校方给他们很多压力,
每天都必须给我们很多功课
(是校方规定的,如果老师没给功课就会被骂)

不只是在功课方面,老师也要我们做projek,
又要我们演讲啊,表演之类的。

教书的时间其实很短,而且他们又要赶课程,
如果没有在考试之前把已设定好的课程教完,他们就会挨骂。

所以我班,有些老师...2个小时就教完一个chapter,
也不管我们明不明白,就给我们一大堆作业去做。
(我的补习老师不知道要用多少天来教完这个chapter)


所以其实我真的觉得补习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@@
虽然有时候有点累,不过至少补习让我感觉是比较像在上课。(纯上课)


第一,老师不用我们写作业,不用我们做nota...
第二,有冷气,爽一点
第三,只需要双眼盯住老师,听就觉得明白很多。
第四,补习也有做很多练习

结论:其实我还蛮喜欢补习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几天其实还挺失落的,
Lisan分数低到死,其实自己写了很多草稿,
可是没想到讲的时候忘了很多部分,而且还一直笑。

现在我甚至觉得写稿、找资料其实是没啥用的,
写那么多,就弄到我想讲那么多可是又记不起来,
真是浪费时间,以后即场讲算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