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 No copying. Any question ask me in chatbox and i'll reply as well as i can do. :)

Any decorating tools ask her -> KahMay
Or else you can ask me. ;)
Drink a coffee and stay a while.
Keep supporting me and follow my' blog.
And Remember that! HIT LIKE! (Y)

like button :)

关注者

:) ♥

1 2 3 4

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

分开以后 :(

早 就该放手

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

放 早该放手

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

在分开以后

回到一个人生活

偶尔会难过

在想起你的时候

不再联络

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

在分开以后

回忆不停在重播

从来没停过

要等到什么时候

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

一笑而过

早 就该放手

你的天空 有他的云朵

放 早该放手

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

在分开以后

回忆不停在重播

从来没停过

要等到什么时候

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

在分开以后

回到一个人生活

偶尔会难过

在想起你的时候

不再联络

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

也许多年以后

回忆才愿意停泊

遗忘的角落

是再爱的出口

到那时候

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

一笑而过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