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 No copying. Any question ask me in chatbox and i'll reply as well as i can do. :)

Any decorating tools ask her -> KahMay
Or else you can ask me. ;)
Drink a coffee and stay a while.
Keep supporting me and follow my' blog.
And Remember that! HIT LIKE! (Y)

like button :)

关注者

:) ♥

1 2 3 4

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22092011 Titiwangsa-Merentas Desa

在 Merentas Desa 当天4:50 a.m. 就被慧仪吵醒了...


这也不能怪她,因为是我叫她叫我起床的,

怕睡不醒 /.\

----skip----

7:05 到了 Titiwangsa 时就看到慧仪

然后我和眉珍就走到慧仪站的位置

跟她打声招呼

过后就问她紫淇来了没有

她说还没来

她还说紫淇已经在路途中,

还在塞车.

过后我大给紫淇问她到那里了?

她说快要到了!

挂了电话,

等了很久,我再次打电话给紫淇

她告诉我已经到集队的地方了 /.\

幸好有打电话给紫淇

不然我和慧仪就会很像白痴在外面等

过后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一个我们都不想看到的人... =3=

haizz.....做么偏偏在这个时候看到她的 ><

算了,我们还特地走快快

----skip----

到了现场就去点名,拿布

在点名的时候我还特地点麦紫淇的名

因为我知道紫淇已经到了现场

只是不懂在那一个角落

点完紫淇的名后

她就突然不懂从那里冒了出来

过不久就唱国歌,洲歌和校歌

做早操 (但是我没做拉  xD)

听了一下报告

就开跑了

FORM 2 大概在 8:00 左右开跑

跟凯勤说好要一起跑,

还有不可以停下来

怎知道我跑到很远都一直没看到她 , 紫淇和慧仪

算了我自己跑

跑到一半看到淑芳

就和她一起跑咯~

差不多到终点的时候

我们就加快脚步

跑到终点

我们没想到还可以那到50名以内 XDD

Yeah~ 可以拿到文凭

----skip----

今天我们学校有人表演

Oppa Gangnam Style


没有评论: